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持续推进质量提升合规经营牢记心中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银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交通银行滁州分行持续推进“质量提升年”活动,全体员工将合规经营牢记心中。

据悉,该行自3月启动 “质量提升年”活动以来,始终将其作为一条工作主线,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合规教育、狠抓责任落实。该行持续优化网点环境,通过提高柜员业务素质和智能机具使用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全市各网点充分利用晨会时间开展合规知识学习,组织各类培训考试,通过持续开展的合规知识教育,进一步增强员工的依法合规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解决违规问题。另外,为确保“质量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该行大力开展全面检查,狠跟踪评估考核,做好统计和质量分析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位。

未来,该行将进一步增强依法经营的自觉性,改革创新的紧迫性,风险防控的主动性,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动性,着力提升发展质量,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构建稳健的金融环境而不断努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