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一地警方发布情况通报!

4

2018年5月16日15时54分,我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秦栏镇希望幼儿园一学生送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相关派出所和警种赴现场处置。

经调查:2018年5月16日8时33分,秦栏镇希望幼儿园小三班学生何某某(女,5周岁,随母卢某某租住在秦栏镇秦金路)到希望幼儿园上学,当日14时许,班主任单某某喊学生起床时,发现何某某在床上没有反应且嘴唇发紫,随即单某某和副园长陈某等人将何某某先后送至秦栏镇卫生院、市人民医院急救。经抢救,15时50分,天长市人民医院宣布何某某死亡。

经法医检验:尸体外表未见青紫、表皮剥脱等明显损伤表现,排除机械性损伤死亡;死者双耳廓系尸斑,非外力损伤青紫斑。

目前,何某某死亡一事已在处理中,请广大网友勿信谣、勿传谣!

天长市公安局

2018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