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人社局全面发力推进文明创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市人社局全局全面发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促使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统一思想,组织有力。局党组一班人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人员共同抓”的良好工作格局。学习借鉴,开阔视野。组织相关人员赴兄弟市学习借鉴文明创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邀请市文明办创建专家作文明创建专题业务培训。统筹谋划,合理安排。科学安排,合理部署,确保责任“不悬空、不断档、不缺位”,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责任链。协调推进,营造氛围。先后牵头协调组织召开了两次工作调度会(问题交办会)、集中开展一次“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活动。营造“创建无处不在,文明无时不有”的氛围。全面推进,保障有力。先后投入经费约3万余元,印刷了5000份《致中都大道沿街商铺一封信》、购买了100套志愿者服装和2面志愿者旗帜、制作了129个干部入户工作证、400本《民情日记》、1300份包保干部联系卡。    

(张庆兵 叶传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