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县委关于科级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使用的干部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无标题1.jpg

郭立明

郭立明  男,汉族,1987年12月生,籍贯安徽肥东,研究生学历,法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县委办公室科员,拟任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主要简历:历任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书记员、助理审判员,2017年3月任县委办公室科员(2017年5月至2017年11月在省委办公厅省委常委办公室挂职锻炼)。

主要工作实绩:在县法院工作期间,先后承办各类民事、刑事案件共241件,调解率达85%以上,上诉率低于2%。撰写的《垄断行为法律责任制度研究》荣获中国法学会征文大赛三等奖。在县委办秘书科(法规科)工作期间,参与起草《中共定远县委党内规范性文件制定实施办法》等县委文件20余件,撰写县委领导讲话等各类材料60多篇。2016年累计向市委办公室报备党内规范性文件49件,数量和质量居全市第一,我县在全市备案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在县委常委办工作以来,参与保障县十四次党代会、县委全会等重要会议活动100多场次,落实县委领导批示指示和人民来信千余件。在省委办公厅挂职期间,协助参与省党代会会议、省委全体(扩大)会议等重要会议活动28件,承担省第十次党代会等资料汇编工作,圆满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受到省委办公厅(室)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无标题2.jpg

李  雨

李  雨  男,汉族,1988年5月生,籍贯定远定城,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县政府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拟任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科员。

主要简历:历任桑涧镇大李村村主任助理(大学生村官)、蒋集镇工作人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府办公室科员,2017年8月任县政府办公室秘书科科长。

主要工作实绩:在县政府办工作以来,先后负责起草、校核以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的各类规范性文件和通知300余份,主动参与近3年来政府工作报告、年度总结、各类会议纪要、领导讲话等综合文字材料撰写。积极参与全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经验交流会、全省农作物重大害虫绿色防控观摩会等各类国家级、省级、市级现场会以及县政府领导工作计划、活动协调等服务保障工作。积极编写各类调研、政务信息,其中1篇信息被省政务信息采用,近10余篇信息被市政务信息采用,充分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牵头做好县领导批示件的流转和归档工作,做到及时、准确、安全、保密,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

公示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5日。公示期内,县委组织部将接受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接待干部群众来访。如发现上述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来信请寄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举报电话:(0550)12380-6

特此公告

 

 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        

2018年5月20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