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精心打造沃德品牌用心服务沃德客户

2018年,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交行滁州分行也迎来成立8周年,一直以来,交行滁州分行在不断提升面向各层面客户的金融服务水平,其中尤以“沃德”客户服务为代表的该行客户群体高度赞许该行金融服务,该行的“沃德”客户数量稳步提升。

据了解,交通银行自2005年推出专为高净值客户打造的金融服务品牌——“沃德财富”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悉,只要客户的交行账户资产总额日均达到50万元(包括存款和金融产品),即可成为交通银行“沃德”客户。“沃德”客户享有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包括专享的财富管理及投资咨询、机场及联盟商户的增值服务、私密尊贵的沃德财富服务中心和专属的客户经理等等。今年以来,交行滁州分行为该行沃德客户举办了理财沙龙、专题讲座等多种多样的增值服务,该行的“沃德”客户张某这样评价到:“交行滁州分行的沃德服务不仅为我这个金融门外汉提供了定制的理财规划,还让我感受到了贴心细致的服务,有家的感觉。”

下一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沃德财富”将继续秉承“服丰沃共享、厚德载富”的品牌理念,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让客户体验到更专业、更完善、更贴心的“专属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