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没进洞房先进班房 新郎官新婚夜醉驾等红灯时睡着了

据安徽商报消息 5月21日凌晨4时许,在阜阳市清河西路与七渔河路交口,一司机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在等灯时睡着。

此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发现该男子浑身都是酒气。阜阳市交警四大队河水中队调查得知,该男子属于醉驾,更离奇的是,该男子5月20日晚刚刚结婚。

警方调查得知,司机郭某是颍州区居民,5月20日当天是其结婚的大喜日子。不过结婚当天,郭某的几个外地同学赶到阜阳前来贺喜。于是新婚当晚,郭某就陪着同学们出去聚餐,直至下半夜方才结束。

其间,郭某明知自己喝酒了还要开车。不料,在清河路与七渔河路交叉口等红灯时竟然睡着了。据了解,郭某睡着的路口30米外就是市交警支队。经检验,郭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18.5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目前,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吴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