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重奖经济发展功臣

滁州网讯 天长市日前召开了工业经济、招商引资表彰暨企业帮扶大会,对该市2017年度30强企业、30佳企业、重点企业,招商引资成绩突出单位以及荣获招商引资“项目奖”和“信息奖”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政府拿出3600多万元对这些经济发展功臣进行重奖,以激发全市各级干部抓经济、促发展的工作热情,再掀大干快上争一流新热潮。

2017年,在复杂严峻的宏观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天长市经济社会仍保持稳定健康发展,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5亿元,同比增长9.2%;财政收入45.45亿元,增长10%。今年,天长市按照“四大攻坚行动”要求,抓实工业和招商,营造良好环境,强化政策扶持,优化工作机制,围绕企业转,跟着项目跑,围绕“全国冲百强、全省进前三”这一既定目标,奋力推动天长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李炳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