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加快硬件建设助推创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通讯员温仕兵 记者李邦军)连日来,琅琊区城管执法局积极投身老旧小区改造、油烟污染整改等,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悉,该区今年分别对凤凰一村、康乐花园、鼓楼花园和建工花园共24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城管部门介入其中违章搭建195个、总面积4400平方米,现拆除58个、面积2300平方米,剩余部分力争本月结束。在油烟污染整治中,累计登计、统计餐饮饭店175家,现在正督促剩余54家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另外,困扰多年的凤西路延伸段29家占道烧烤店全部整改为入室经营标准排放。

该局还加快公厕、垃圾中转站建设,累计改造公厕50座,新建3座;垃圾中转站改造8个,新建2个。目前,上述效果设计已全部完成,内部设计正在进行,紫薇小区和西涧桥垃圾站也正在做造价。所有没有图纸的中转站已委托市规划设计院完成了测绘。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