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迅速反应响应“净城行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迅速反应响应“净城行动”

清除卫生死角,还居民整洁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清理卫生死角。

滁州网讯 针对市“净城行动”动员大会中曝光出来的辖区卫生死角,5月21日下午,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迅速反应,对相关区域展开环境卫生大清理,并以点扩面展开排查,千方百计清除卫生死角,全力以赴还辖区居民整洁环境。

对于龙蟠北苑小区内一处生活垃圾及杂物堆放的现象,社区组织人员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堆放杂物1处,清运垃圾2车。与此同时,社区另一组工作人员赶赴人才公寓附近,对叠翠坊内部杂物予以清扫,对叠翠坊店铺污水排放进行集中改造,清除了店铺和人才公寓围挡间的陈年垃圾。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对店铺周边垃圾展开清理,并向经营户宣传,要求落实“门前三包”、不乱丢垃圾。“对于开荒种菜,全部铲除”,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在空地补植绿化,确保无开荒种菜现象”。

龙蟠社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巡查和摸底力度,对于发现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陈年垃圾现场登记并及时清理。(孙义珍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