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电线杆根部断裂,居民路过不安全

事发滁城湖心路东方建安楼下;相关部门表示,近两天将予以加固

    市民从断裂的电线杆下经过。

“湖心路东方建安楼下的一根电线杆已经坏了两个多星期啦,如果遇上刮风下雨,极易造成安全隐患。”近日,滁城市民王先生拨打市长热线,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予以维修。记者随后前往现场对此事进行了走访。

现场走访 

电线杆根部已断裂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湖心东路东方建安楼下,并在一家店面门前找到了那根损坏的电线杆。据记者现场观察,该电线杆的根部已经扭曲断裂,损坏高度约二三十厘米,似外物撞击所致,里面的细钢条清晰可见,地面上还散落着一些水泥碎片;电线杆的上端固定着两大束黑皮线以及一个电信标志的线箱。

据电线杆旁边的汽车美容养护中心负责人介绍,两个星期前,一辆黑色SUV在倒车时撞上了这根电线杆,导致其出现断裂。“我打了电话给电信公司,他们派人到现场查看后称,‘暂时不会倒’,然后在电线杆下放了两个锥形桶就离开了。”他还表示,电线杆断裂不仅影响店面生意,而且会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隐患。

部门回应

近两天将予以加固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安徽电信滁州分公司,该公司接入维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到反映后,他们迅速派人赶到现场,经维护人员现场查看,该电线杆确实是电信公司的。

由于电线杆属于公共设施,此前均已投保,且该电线杆损坏明显是外力撞击所致,工作人员现场报了警,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为了不破坏事故现场,维护人员在线杆下放置了两个锥形桶。“线杆上面有钢线连接着,暂时倒不了。但考虑到该路段沿线居民小区及商铺较多,且附近就是湖心路小学,我们近两天将派人予以维修加固。”该负责人称,“如果找到肇事者,我们将要求对方进行赔偿。”

(记者李志情 文/图)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电线杆 断裂 近两天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