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天长举行文旅项目推介会

1

《安徽日报》2018年5月22日8版


天长举行文旅项目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 罗宝)5月16日,天长市举行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集中推介投资估算约200亿元的11个文化旅游创意项目,将该市各类文化旅游资源充分整合、包装,并结合区域融合、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助推全域旅游和城乡建设,实现发展转型升级。

天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有“千秋福地、孝亲天长、历史之城、爱情之都”的美誉,二十四孝之一弃官寻母的朱寿昌、清代状元戴兰芬、抗大八分校诞生于此,民歌《好一朵茉莉花》起源于天长一带并由天长籍军旅作曲家何仿汇编整理而成。这批文旅项目的推介实施,将有力推动天长市优化金融环境和企业帮扶、招大引强、基础设施建设、金牛湖新区建设“四大攻坚”行动等,吹响该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