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加大督查力度推进“创城”工作

滁州网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来,南谯区持续加大督查力度,直击问题关键,抓住问题要害,紧盯问题整改,以督查促进度、促落实、求成效。

该区效能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通过开展跟踪督查、专项督查、明察暗访,对12个牵头责任单位和24个配合责任单位以及其他涉及单位,进行周督查、旬调度、月通报,以强有力的督查督办促进工作落实。

周督查,即每周通过实地督查各责任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对责任单位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暗访和回访,要求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旬调度即对督查发现未整改的问题及区创城办移交的进度滞后、成效不明显等问题较多的责任单位,会同区创城办每旬调度一次。月通报是根据各单位整改反馈和实地核查结果,及时分析汇总后以通报形式报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

该区还不断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对进展快、成效好的创建单位和个人及时表扬,宣传经验;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履职不认真的单位和个人采取批评、通报等手段,问责问效,确保创建取得实效。(董 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