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2018年5月23日)

来电人:凤阳县安徽科技学院西大门每天晚上都有很多摊贩占道经营,请核实处理。

凤阳县政府:经核实,执法人员每天都在巡查,城管执法局将把该路段纳入重点监管范围。

来电人:滁州经开区城北办事处石庙小区门口附近,有很多施工车辆通行,造成路面上遗留很多泥土和沙石,请处理。

市城管执法局:已联系环卫部门和洒水车辆,目前该处路面遗留渣土已清理。

来电人:205国道在天长市全程限速60码,312省道限速80码,且省道路况没有国道路况好,速度却比国道高,认为设置不合理。

天长市交通运输局:经查,312省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符合公路设计标准要求,205国道限速60公里是安徽省高速公路路政大队设置的,不在当地管辖范围,调查人员已告知其向安徽省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咨询。

来电人:滁城阳光地中海10号楼负一楼停放电动车的车库,现被物业私自封闭,改造为业主委员会办公室,认为不合理。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经凤凰办事处调查,当事人反映的负一楼地下车库为架空层,明确规划为物业用房,并非地下车库,目前为开发公司正常建设物业用房。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