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调研苏滁现代产业园

许继伟在苏滁现代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力推高质量发展 确保实现“双过半”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5月23日下午,市长许继伟在苏滁现代产业园调研时强调,当前正处于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的关键阶段,要紧盯目标不动摇、紧盯项目不放松,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园区发展水平,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许继伟先后来到波力食品、达亮电子、上铁印刷滁州高铁用品、辉煌无纺科技、寒锐新材料、国能电池等企业和项目,每到一处,许继伟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情况,询问是否存在需要帮办帮扶事项,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波力食品项目一期工程,许继伟强调,要倒排工期,抢抓时间,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达亮电子项目正在安装调试,许继伟指出,达亮电子项目高度契合滁州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趋势,希望项目方快建设、快投产,为滁州外商投资企业作出示范。在辉煌无纺科技,许继伟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勉励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国能电池项目一期工程正抓紧建设,许继伟要求,苏滁园管委会要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施工方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强力量、科学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实体经济,找准园区发展主攻方向,努力打造一批“专精特新”企业,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好企业就是发展滁州”的理念,大力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和项目按期投产达效创造最优环境。

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