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清除校园隐患 维护师生安全

滁州网讯 近日,凤阳县公安局大庙派出所在对校园周边展开安全排查时,及时清除一个校园内重大隐患。

为扎实做好公安机关“护校安园”工作,当天,该派出所民警进入辖区某学校开展隐患排查。在校园北门,民警发现一名神色异常的男子擦肩而过,遂将其拦下盘查。见此人低头不语,民警顿觉蹊跷。经调查,民警得知此人患有精神类疾病,常常有人身攻击、损毁财物等倾向。让民警吃惊的是,此人跟随家人在学校宿舍租房居住。就在此前,他打了母亲,从家中离开,不想遇到民警。

“此人系精神类疾病患者,并有肇事肇祸经历,居住学校,对师生安全存在极大隐患。”警方立即对学校相关负责人提出批评,并将情况向上级报告。随后,该患者被送到医院救治,隐患得以排除。 (张金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