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山公交首末站完成移交验收

滁州网讯 为配合琅琊山创建国家5A级景区,改善景区出入口环境,今年年初,琅琊山公交首末站进行置换改建。近日,市公交公司组织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对琅琊山公交首末站开展移交验收。验收小组现场检查了场站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一致同意琅琊山公交首末站工程通过验收。

据悉,琅琊山公交首末站项目位于琅琊山生态停车场北侧,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2018年1月8日开工,5月2日竣工。琅琊山公交首末站的投入使用,不仅提高了公交出行的便捷和舒适程度,而且进一步改善了市民居住环境,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