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随手拍摄影大赛,等你来参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一人一物都能入画,一情一景皆可分享……手机摄影大赛,记录城市之美,赶快来参与!日前,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唱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充分展示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动员全市职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添光彩,我市将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文明城”滁州职工随手拍摄影大赛。

据介绍,本次摄影大赛以“中国梦·劳动美·文明城”滁州花博园“花开四季景不同”为主题,鼓励广大职工用手机随手记录日常生活中的感动与精彩瞬间。需要注意的是,参赛作品须为手机摄影作品,以在滁州花博园内拍摄为主,各行各业职工都可以参与。大赛由市总工会、琅管委、文行办等主办,感兴趣者可登录市总工会网站了解详情,投稿日期截止到2018年12月20日。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