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与康佳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张祥安许继伟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计划总投资160亿元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5月24日上午,市政府与康佳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沈中林、姚志、高怀忠,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凤喜,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康佳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仲添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姚志主持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160亿元,包括康佳智能家电及装备产业园、安康智能工厂、明湖康养小镇、康佳新零售总部、康佳集团科创中心、光电产业基地六大项目板块。这是我市全面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和工业强市战略的又一成果,标志着滁州与康佳携手共赢、共谋发展翻开了新篇章,滁州智能家电产业千亿基地建设拉开了新序幕。

签约前,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会见了刘凤喜一行。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凤喜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康佳落户滁州21年来,双方携手共进、风雨同舟,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我们达成了加强合作、密切合作、扩大合作新的战略合作协议,这对于滁州来讲是一件大喜事、大好事,对于康佳集团在滁发展来讲,也具有里程碑意义。相信,在华侨城、康佳集团对滁州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下,在全市上下对康佳呵护、培育和扶持下,康佳集团下一步在滁州一定会更加快速优质高效的发展。希望康佳集团加强后续工作,加速后续进程,使项目早日动工、早日运营、早日发挥效益。滁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康佳的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提供最好的服务,把长期以来形成的好的合作关系和传统发扬光大。

刘凤喜在讲话中感谢滁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康佳集团的扶持和关爱,表示将全力落实好合作协议内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