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经开区整治重点区域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为全面深入推进“净城行动”开展,滁州经开区紧盯城乡接合部,尤其是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现场,将其周边环境治理作为亲商、安商的重要举措抓好。

辖区惠科液晶面板项目是滁州市有史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总投资240亿元。作为我市创新发展“一号工程”,也是滁州经开区全力保障的“一号项目”,为确保按期竣工投产,每天有近5000人生活在项目现场,产生了大量的生活垃圾。5月23日,滁州经开区统一行动,组织城管、保洁和属地共30余人对惠科周边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经了解,此次共清理生活垃圾约10吨,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下阶段,该区将以重点区域、重点地段为突破口,按照全市“净城行动”统一部署安排,全面做好辖区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