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委组织部在厦门大学举办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

为扎实推进“789”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程,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5月24日,市委组织部在厦门大学举办滁州市第一期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5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重点是2017年比选择优的县科级干部和从知名高校引进的全职博士。

_0V3R]O5E65RL)RR2DUQ@}5

这是我市首次专题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前,市委书记张祥安对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专门作出批示。此次培训班结合滁州市实际和发达沿海地区、厦门大学特色,突出学习习近平同志在闽执政理念和思想风范,专门设置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等专题及厦门城市建设现场观摩等课程。培训班为期一周,通过专业化和有针对性地培训,实现年轻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服务发展能力的双提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