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停电公告

由于供电设施计划检修停电,2018年05月31日0时30至6时30分,凤凰变火车站174线路天长路#179环网柜内出线K1743开关与创业变K174-108开关之间线段停役,停电范围:粮食局、阳光骏庭、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八一一地质队、工行招待所、军人接待站、金满楼森源酒店主供电源高压用户,稻香村、电信局宿舍、证券公司、西涧房产、蛋库、联发房产、建设路北、建设路中、建设路南、建设路南2号、八一一宿舍、八一一宿舍北、水利局、八一一宿舍、八一一北2号、八一一北、八一一南、汽车站、局门口公用配变供电的低压客户。

停电工作随时可能送电,用户未经供电公司许可,不得在停电设备上工作。停电给用户带来了不便,敬请谅解。

滁州供电公司

2018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