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全椒:通报五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县国土房产局正科级干部李长华违反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等问题。2010年至2016年,李长华任县国土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在全县矿产资源管理工作中履职不力,违规审批、疏于监管;2012年至2017年,李长华违规领取国家退耕还林补偿款6959.3元。李长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处分期限二年)、降级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马厂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贤庆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7年,王贤庆未对马厂镇二胡大坝清淤加固项目认真审核把关,违规将该项目申报为小型水利设施建设公益性项目,并默许该项目采取邀请招标,且在招标前即与施工方签订了工程协议,造成不良影响。王贤庆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马厂镇主任科员余华友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1年至2017年,余华友分管马厂镇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期间,不认真履行职责,疏于对辖区内矿产资源的监管,打击非法采矿行为不力。余华友受到警告处分。

县招商局原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杨铭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09年、2010年春节前,安徽全椒大墅省级粮食储备库原主任钱朝庚(司法机关已依法处理)为感谢杨铭对其工作上的关照,先后两次送给杨铭现金,共计10000元。杨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已收缴。

六镇镇柴岗村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兴堂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17年9月13日,柴岗村村委会将周洼新村景观塘清淤加固工程发包给个体工程商杨某某,张兴堂代表村委会与杨某某签订施工协议。随后,杨某某直接将工程转给张兴堂,张兴堂违规承建该村工程。张兴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