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长热线回音 (2018年5月28日)

来电人:我是明光市自来桥镇梅花村迎春组的村民,镇里的一家陶瓷石英砂厂在该组包产田内挖塘,请处理。

明光市政府:经调查核实,自来桥镇国土所已去现场处置,责令其立即停止挖塘,现已停止施工。

来电人:滁城南台新苑小区对面的良师教育培训班,所有老师均没有教师资格证,且家长介绍其他小朋友前往此处上课,均会发放提成,认为不合理,请核实处理。

琅琊区政府:经调查核实,该培训机构是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的一家公司,有营业执照。经与负责人交流,该负责人表示,将整改所反映的相关问题,并积极准备申请办学许可证。

来电人:琅琊新区鸿坤理想城工地的车辆,每天经过附近的金山路、银山路及来河路时,在道路上遗留了许多泥土,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给予清理。

琅琊区政府:城管部门已与该企业对接,要求整改;路面渣土已安排人员进行清理。

来电人:滁城南谯北路465号路边的梧桐树长势茂盛,建议修剪,请处理。

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当事人反映的主要是树枝在刮大风时,扫到房顶上的瓦,市园林绿化管理局近期将安排人员前去处理。 

(记者李志情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