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深化殡葬改革推进移风易俗

滁州网讯 日前,凤阳县为期一个月的殡葬改革宣传月圆满结束,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殡葬改革,更新了广大干部群众移风易俗观念,树立了厚养薄葬、节俭办丧事、文明祭扫的良好风尚。

自4月1日活动开展以来,该县殡葬改革指挥部办公室出动流动宣传车分别对各乡镇、街道及村民组进行轮回宣传,宣传车上贴着宣传标语,宣传广播循环播放着殡葬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殡葬改革政策等,大力宣传殡改政策法规,宣传文明祭扫、绿色殡葬等丧葬新风尚,宣传各种惠民殡葬政策,使群众理解殡改政策法规,知晓殡改成果,接受殡改新风尚。

各乡镇(经开区)通过播放电子显示屏、悬挂绿色殡葬宣传横幅、制作生态殡改宣传栏、张贴文明祭祀宣传公告,同时利用各村广播宣读倡议书,通过手机发送短信及QQ群、微信群等一系列社交传播手段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电视有图像、广播有声音、村组有文字的殡葬改革舆论氛围,使殡葬改革家喻户晓、深入民心。

活动期间,全县共出动宣传车64次,悬挂宣传条幅160条,发放宣传单3000余张、倡议书1000余份、宣传手册1000本。

(陈友田 李 方)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