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违规操办喜宴、公款吃喝安徽两市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马鞍山: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当涂县护河初中校长戎绍武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2013年8月,戎绍武在当涂县城一酒店为其子举办升学宴,违规收受护河初中31名教职工礼金,共计6000元;2017年6月,戎绍武在当涂县护河镇为其母亲办理丧事,违规收受护河初中51名教职工礼金,共计11800元。戎绍武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退还。

二、含山县东山中心学校校长裴善林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4年至2015年,裴善林在任含山县东山中心学校校长期间,该校通过虚开发票、套取困难学生补助等方式,违规报销43245.8元,用于冲抵招待费、香烟费、打车费等帐外开支。裴善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追缴。(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宿州: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宿州埇桥区蒿沟乡巩家村党总支书记张祥联违规操办其孙女“剪满发”(当地习俗)喜宴问题。2018年2月23日,张祥联为其孙女操办“剪满发”喜宴19桌,收取礼金54100元,其中违规收受除亲属以外的38人礼金共计10700元。2018年5月21日,张祥联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10700元礼金已收缴。

二、灵璧县高楼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经理李安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公款报销就餐费用问题。2017年期间,李安违规使用单位公车用于其个人和单位同事上下班;2017年5月20日和21日,李安分两次安排单位同事聚餐,共计消费2196元并以公司招待费名义使用公款报销;2017年8月,李安违规以公司招待费名义使用公款报销宴请他人费用780元。2018年5月8日,李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公款报销的2976元就餐费用已上缴。(宿州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