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蒙城一男子复婚不成行凶致前妻家人一死两伤

据亳州晚报报道,5月27日16时左右,蒙城县立仓镇黎明村耿圩庄发生一起因婚恋纠纷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现场致一死两伤。

犯罪嫌疑人徐某某,30岁,立仓镇李集村人。与妻子李某在农历三月离婚,婚内育有四个孩子。徐某某近期谋求复婚一直未果。5月27日中午,徐某某与李某相约带孩子玩耍,并谈及复婚之事。李某不同意,并要求徐某某将其送回家。

当日16时左右,徐某某将李某送至家中,再一次提出复婚之事,并与李某家人产生争执,双方发生厮打。徐某某将中午购买的水果刀拿在手中,先对原岳父耿全某的腹部扎了两刀,继而对阻止其行凶的耿龙某(原内弟)和李某某(原岳母)也实施了持刀伤人行为。案件造成李某某当场死亡,耿龙某肺部受伤,耿全某腹部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控制,到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于林才 记者 郭玉岩)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