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实地调研滁城房屋征迁暨清流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滁州人

许继伟调研滁城房屋征迁等工作时强调

谋深谋细工作各项环节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5月30日上午,市长许继伟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调研滁城房屋征迁暨清流河水污染防治工作,随后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滁城征迁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及琅琊、南谯两区征迁进展和当前存在问题汇报后,许继伟对今年以来的征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奋战在一线征迁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征迁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自觉性和紧迫感,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市民居住生活条件的改善和城市形象的提升。

许继伟强调,要谋细排实今年工作任务。明确干什么、怎么干,细化分解任务,排出时间节点,确保任务落实落地落到位。要突出当前重点。紧盯重点项目,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倒排工期,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顺利完成。统筹抓好征迁过程中筹集资金、政策、安置、调度等各项环节,加大攻坚力度,保证征迁工作稳步快速推进。坚持标准,做到公平、公正,平稳有序地推进征迁工作,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善于运用“弹钢琴”工作方法,做好文明城市创建与征迁工作结合文章。要谋划好明年任务。认真调查研究,围绕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厕所等改造提升,摸清底数,统筹规划,长短结合加以推进实施。

会前,许继伟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中都大道北延、定远路、北湖周边改造、李郢闸排污口、清流污水处理厂和明湖剩余地块等。在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后,许继伟要求,各地各级一定要清醒认识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加快工程类项目建设进度,巩固完善好水污染防治基础。

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