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清理死角垃圾 助力文明创建

举全市之力 聚全民之智

1

图为垃圾清理现场。

滁州网讯 5月27日上午,琅琊区西涧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执法大队、环卫保洁公司和属地西涧社区,对环翠路两侧和西涧小区附近的近20吨死角垃圾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前几日西涧街道在开展“净城”行动死角垃圾排查中,发现环翠路西涧小区北侧路口被人偷倒了大量石棉、树枝和砖石等垃圾,严重影响了小区创建形象。对此,西涧街道立即安排城管大队、西涧社区和责任标段的2家保洁公司迅速勘查现场,并制定清理、清运方案。27日当天,2家保洁公司已经着手开展清理上述垃圾,城管大队和社区也积极帮助保洁公司寻找垃圾倾倒点,并做好附近群众的宣传工作。

(温仕兵 记者王太新文/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