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2018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布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记者从安徽省人社部门获悉,安徽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布。

省本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50分。市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50分。省派出机构(主要是省属监狱、省林业厅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省水文局市局等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5分。县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5分。乡镇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0分。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8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0分。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吴碧琦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