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集中行动助创城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滁州网讯(记者李 慧 通讯员许福华)5月2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参加琅琊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并到高桥社区开展“净城行动”和入户志愿服务活动。

在高桥社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与高桥社区志愿服务者一起在夏岗居民组主干道和居民家门口捡拾垃圾、清扫街道、文明劝导,美化社区环境。同时,向居民发放《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美好家园——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等相关材料,详细宣传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询问居民有无要反映的环境卫生问题,并认真记录在册,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净城行动”,加强与包保路段、联网共建社区沟通对接,协助梳理排查问题、督查整改落实,常态化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为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