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凤阳县妇计中心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火狐截图_2018-06-01T01-39-27.979Z

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1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烟草和心脏病”。目的是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5月30日上午,凤阳县妇计中心在县卫计委的主要领导带领下赴大溪河镇前洪村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烟草的危害。

为让群众更加全面的了解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更便捷的享受健康服务,活动采取无烟宣传、义诊、健康教育、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医务人员向群众宣讲了吸烟对心脑血管的影响及二手烟对儿童和孕妇的危害等。活动还为群众提供免费血压测量、戒烟指导等服务。同时还在显眼位置摆放禁烟展板,启发群众从自身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杜绝烟草,自觉维护公共场合的无烟环境。

此次活动共义诊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宣传让群众深刻的认识到了烟草的危害,群众们对参加义诊的医务工作者和组织活动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王玉宝 卫伟 孙学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