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工会力量助力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

2018年是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成立的第十个年头,也是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工会委员会组建成立的第六年,在这六年的时间里,该行各级工会组织一直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的精神和要求,传承工会优良传统,不断完善各项组织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工会的作用日益凸显,为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各项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工会委员会切实从员工的工作、生活、健康、娱乐等方面的需求入手,让工会的每一项工作都能够温暖到每一位员工。家是人类心灵的港湾,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各级工会本着“以人为本”的人文精神,扎实推进职工小家的创建工作,目前,该行辖内六县一市均已完成建“家”工作,并以配齐各项生活和娱乐设施,努力打造为员工打造一个温暖的家,切切实实为员工解决好后顾之忧。

“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八慰问”等日常关爱活动已成为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每年的惯例工作。通过员工生日慰问、劳模慰问、女职工生育慰问、员工患病住院慰问、直系亲属去世慰问、退休员工慰问、老党员慰问,员工高龄父母慰问,从各方面给予员工关爱和支持。同时该行各级工会每年组织员工健康体检、“三八”节踏青、五一登山、六一亲子游、端午节包粽子等活动,并成立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文艺、读书六个文体活动小组,按期举办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比赛,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省分行和银行业协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日常生活,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各项文体活动水平。

过去的六年时间里,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各级工会组织以实现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通过开展各类慰问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促进了员工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员工的身体体魄,营造出了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氛围,切实发挥出工会在营造健康向上企业文化氛围中的引导作用,彰显出尽善尽美文化以人为本的文化内涵,发挥建设良好企业文化的催化剂作用,脚踏实地当好企业经营发展的助推器,助力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践行普惠金融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