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邮储银行凤阳门台子镇支行举行 手工点钞技能大比拼

为充分展示青年员工的风采,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打造业务技能你追我赶、服务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凤阳门台子镇支行举行了一场手工点钞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比赛包括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两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精神饱满、砥砺奋进、力争上游,始终保持良好的竞赛状态。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两项比赛的优胜者脱颖而出。

通过举办本次技能大比武,进一步调动支行青年员工学技能、练技能的积极性,展现青年员工爱岗敬业、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良好职业形象,为不断提升青年员工技能水平、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