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获国务院“免督查”待遇

滁州网讯(通讯员施 利 记者吕静远)日前,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国务院办公厅发文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滁州市因在促进社会投资健康发展、企业债券发行、债券品种创新与风险防范等工作上成效明显而榜上有名。据悉,从2018年起,两年内我市企业申请企业债券实行“直通车”政策机制(企业可直接向国家发改委申报,不需省级发改部门转报)。同时,2018年对我市在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中予以“免督查”。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财政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政府债务管理,有效防范政府债务风险,通过加大发行新增债券等方式扩大有效投入,有力促进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平稳运行,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财政收入和多项经济指标占稳全省第一方阵,取得了可喜成绩。下一步,我市将把化解政府债务和防范政府债务风险作为工作的重点,在搞好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同时,根据财力情况,从严从实把关民生工程等各类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确保风险可控、投入可持续。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