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召开

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召开

市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被评定为“好”等次

樊勇反馈考核结果 张祥安主持 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等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蒋瑞蕊)6月1日下午,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在滁召开,省委第三综合考核组组长、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樊勇反馈考核结果。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何希勇、李玉平、李树、潘晓、金力等出席会议。

经省委考核组考核并报省委常委会会议审定,我市领导班子2017年度综合考核被评定为“好”等次。考核组指出,滁州市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招大引强工业立市,坚持抓小岗促全市,不断改革创新、争先进位,扎实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全面进步,经济实力越来越强,改革品牌越来越靓,发展后劲越来越足,干事创业状态越来越好,党建工作越来越实,全年多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位居全省第一方阵。考核组针对我市在发展和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要弘扬“大包干”精神,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转型升级;要聚焦获得感提升,进一步保障改善民生;要扭住优生态发力,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张祥安代表市几个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虚心接受、认真对待,把每一个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确保考核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发展,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书记李锦斌对滁州提出的“当好五个先行者”和省委考核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围绕抓小岗促全市,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围绕提升获得感,加大民生保障改善力度,确保上半年顺利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努力使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张祥安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党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基层组织、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