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绿色发电总容量超过当地平均用电负荷

滁州网讯 近日,随着天长众鑫光伏电站的正式并网发电,标志着该市第8座高压并网光伏电站投入使用,加上前期投运的东大圩光伏、协鑫光伏、天康光伏、强强光伏、鑫发光伏等电站。该项目建成后,天长绿色能源总装机容量已达到318WM,首次超过天长电网平均用电负荷。

在国家新能源政策的扶持推动下,近年来天长市的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截至目前,已投产的新能源发电容量已超过88MW,加上正在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将达到318MW。按照2017年天长市用电平均负荷220MW计算,新能源发电的能力已远超全市的平均用电负荷,实现天长电力发展的历史性突破。天长地区318MW绿色能源装机全部投产后,每年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5.6万吨,减少标煤排放13.6万吨。这意味着绿色、环保、清洁的可再生能源将能够满足天长全市日常的电力需求,为该市的居民生活及经济发展注入绿色新引擎。

(宣金祥 翁 同 丘晓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