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区滁阳社区开展“护苗2018”行动

滁州网讯 近日,琅琊区扬子街道滁阳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护苗2018行动”,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开展“绿书签”进社区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派发“绿书签”、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积极推广“绿书签”标识,引导他们关注“绿书签”公众号,活动共张贴“绿书签”海报20余张,发放“绿书签”200余份。

开展“护苗·网络安全课”进校园活动。《护苗·网络安全课》动画短片共5集,社区志愿者一边播放视频一边用活泼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开展“读一本好书、分享一个故事”阅读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除了分享图书以外,社区志愿者还在现场给小朋友们讲起了关于读书的小故事,寓教于乐。

(丁忠良 郭玉斌 蔡 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