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故宫明中都皇故城考古凤阳工作站将揭牌

1

据安徽商报报道 6月9日是我国第2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也是第13个文化遗产日。记者从省文化厅获悉,2018年中国文化遗产日安徽省主场活动6月9日在凤阳县举办。活动当天,故宫明中都皇故城考古工作站将正式揭牌,未来故宫将与我省合作开展考古发掘和多学科研究。

记者从省文化厅5日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的文化遗产日安徽主场活动包括启动仪式、非遗项目展演、传统技艺类非遗项目及民俗项目展示、青少年走进明中都皇故城遗址公园考古发掘现场、凤阳考古遗址公园创建历程图片展等系列活动。经省文化厅、文物局、考古所与故宫博物院协商,成立故宫明中都皇故城考古工作站,未来将共同开展考古发掘、多学科研究,必将极大地推进明中都皇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记者刘媛媛 实习生巢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