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教育系统开展“双捡”志愿活动

滁州网讯(记者李 慧)连日来,市教体局在全市教育系统掀起“双捡”志愿服务活动热潮,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按照市创建指挥部“净城行动”要求,该局一方面及时组织在城区教体系统开展“双捡”活动,确保校园内无烟头、无卫生死角;另一方面,局机关每周组织志愿者到包保路段(南谯路,清流路至龙蟠路)开展“双捡”、宣传、巡查等创建活动。

5月30日,滁州二中组织师生志愿服务队沿明光路包保路段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由40位师生组成,一行人身着整齐的“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垃圾拾取钳、垃圾袋和扫帚认真仔细地清理马路及两侧的烟头等垃圾,对影响城市形象的站牌上小广告进行清除,并对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通过创城大大调动了全校师生的环保热情,也感染了很多周边市民,对带动更多的市民自觉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