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人社局干部联户出新招求实效

滁州网讯 按照市文明委统一安排,市人社局与银东社区结队走访,全局129名干部职工共包保走访银东社区第29、30网格1330户居民。为知民所需、帮民所困、解民所忧,市人社局于6月4日下午在银东社区举行了“人社政策进社区”宣讲、就业帮扶以及“双提升”创建活动,把人社政策和就业岗位送到居民家门口。宣讲会上,市人社局公共就业、社会保障、养老保险、政策法制等科室负责人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宣传解答申领就业补贴条件、养老费用缴纳及社保关系转移和退休人员身份认证等问题,对有求职意愿人员现场进行就业登记推荐,宣讲会上还集中开展了“双提升”平安建设宣传。

在宣讲活动现场,先后有100多位社区居民来到展台前咨询,5家企业招聘展位尤其受欢迎,10多人在这里咨询登记,对求职登记人员,公共就业部门将作重点推荐直至实现就业。小区居民普遍反映:政府机关主动来到群众中宣传,让居民了解人社政策,这种形式很接地气,可以看出人社部门真心在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     (张庆军 叶传龙)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