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网友关注滁州市第二小学有关问题的回复

  网友:

  首先感谢网友一直以来对滁州市第二小学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琅琊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发展教育。2017年投资近亿元,建成二小北校区。目前,滁州市第二小学现有老校区和北校区两个校区,两个校区同一个法人、同样的学校文化,同样的学校课程。二小北校区由原东风小学、八里小学、雷桥小学、陈湾小学为基本框架组成,属于薄弱学校,为加强管理,提升办学水平,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公平而又优质的教育,急需充实和加强学校领导班子,校级领导班子正在研究之中。

  另外,根据省市关于县管校聘的文件精神,各县市区要推进教师交流轮岗工作,每年教师交流轮岗的比例为不低于符合交流轮岗条件的教师数的10%。滁州二小老校区今年需要交流人员,将由学校与符合交流条件的教师充分协商确定后报教体局备案。

  再次感谢广大网友对滁州市第二小学的支持和关心。

  (咨询电话:3021431或3021577)

  滁州市第二小学

  2018年6月7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