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银西社区联合展开“净城”攻坚战

举全市之力 聚全民之智

滁州网讯 丰乐大道南营房对面的废弃货场,环境卫生长期存在脏乱差现象,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按照“净城”行动要求,整治刻不容缓。南谯区龙蟠社管中心银西社区主动加压,不等不靠,多次与有关单位对接协调,动员各方力量,6月8日上午,社区联合南谯区纪委、73047部队官兵、辖区执法力量和居民志愿者共46人,开展军地大联合,展开“净城行动”攻坚战。

整治行动中,每个人都干劲十足,对废弃货场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私搭乱建进行拆除,对阻挠拆除的人员进行说服教育,对占道的砖块等建筑材料进行清理,用较短时间改善了该区域的环境卫生和人行道的长期梗阻。截至目前,银西社区对辖区卫生死角已全部清理一遍,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一份力。

(许 平 王婷婷)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