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苏滁园采取措施推进“净城行动”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滁州网讯(通讯员崔 彪 记者李 慧)自“净城行动”开展以来,苏滁现代产业园从源头治理出发,创新设立“净城行动”曝光台,每周组织巡查,曝光各部门单位管理不在位、清理不到位的情况,园区考核办全程参加,确保实现园区“净城行动”全方位、无死角的目标。

大王公园位于园区安置小区南侧,一直以来都是街道办事处居民的主要休闲娱乐地点。日前,园区组织6个志愿服务小队的近80名志愿者来到公园周边,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双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市民宣传爱护环境的意义,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