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双捡”净化环境 入户征集民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滁州人

1

滁州网讯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好“净城行动”攻坚战,有效改善城市环境,日前,市政协机关组织30多名党员职工志愿者,赴包保路段凤凰东路和联系社区夏岗社区菊香园小区,开展捡垃圾、捡烟头“双捡”和入户走访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钳和垃圾袋,对凤凰东路两旁的烟头、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清理。之后,大家来到菊香园小区,清除绿地杂草、捡拾小区路面和绿化带内垃圾。志愿活动使得凤凰东路和菊香园小区的卫生环境得到较大改观。

“双捡”活动结束后,大家在菊香园小区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工作,为居民送去《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群众安全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应知应会十条》等宣传单页,向他们普及创建知识,提升他们的创建意识,并听取居民对创建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志愿者们共走访居民100余户,发放近600份宣传资料,收集整理意见问题10余条。

(张妍彦)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