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合六叶高速将在六安市境内增设2处道口

安徽商报讯 近日,省交通厅集中通报一批贫困县高速道路的建设情况,其中,颍上西互通明年上半年通车,八里河、尤家花园等景区可高速直达,岳西县白帽互通年内可建成使用。合六叶高速将在改扩建中同步增设两处下道口。

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全省20个国家级贫困县(区)已经建成52个高速道口,有效改善了贫困地区群众出行条件。目前,正在全力加快在建的有岳武高速白帽互通、合淮阜高速颍上西互通建设。其中,白帽互通位于岳西县白帽镇,于2017年2月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概算投资的78%,计划于年内建成通车,将极大提升白帽及周边地区的交通条件。颍上西互通从2017年11月份动工以来,路基、桥梁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投资2200万元,计划年内完成主体工程,2019年上半年正式通车。该项目建成后,将使颍上县形成一东一西的高速出入口布局,八里河景区和尤家花园·五里湖生态公园与高速公路直接连通,极大地方便游客进出景区,带动地方旅游经济发展。

同时,省交控集团与地方达成多个道口建设协议。其中在临泉县将新建滁新高速老集道口,目前该项目已启动施工招标工作;实施高界高速宿松互通迁建工程,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此外,还将在合六叶高速改扩建中同步在六安市境内增设2处道口,在岳武高速岳西县境内增设中关沙村道口。

今年,交通部门还将在国家级贫困县与高速公路项目同步建设5个道口,分别是德上高速舒城西互通、汤池互通、石台互通和岳武高速东延段槎水互通、岳西东互通。(记者 马翔宇)

原标题:合六叶高速将增设两处道口 八里河景区明年实现高速直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