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积极做好夏粮收购准备

滁州网讯 天长市及早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和可能出现的天气灾害,抓紧备足仓容,敞开收购,确保今年夏粮早入库,农民卖上“舒心粮”。

为把今年夏粮收购工作落到实处,天长市紧跟市场行情,通过调销存粮、地储粮轮换、腾仓并库等形式,积极去库存,对一些仓房内外进行维修改造,确保满足通风、密闭、防鼠、防雀的要求。目前已腾出仓容20万吨。市农发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资金协调小组,积极组织收购资金,确保夏粮收购资金能及时、足额支付。

全面做好夏收收购器材的检修维护,对收储库点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采用“一卡通”系统和自动抽样机等现代化设备,各项数据实时上传,运用信息化、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对收购业务各环节进行严格的流程控制,确保收购工作高效推进。收购期间,将在所有收购库点为农民提供免费茶水、防暑药品、集中休息点等便民服务,严格遵守“五要五不准”粮食收购守则,优化收购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农民售粮随到随收、资金按时到账,做到农民满意、政府放心。 (李炳旺 陈华银)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