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南谯:清扫卫生死角,军民携手创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近日,南谯区银西社区志愿者和驻滁73047部队官兵一起,来到丰乐大道路边一处卫生死角,军民联手清理垃圾,开展净城活动。

当日上午8:00,银西社区志愿者和驻滁73047部队官兵共20多人,来到丰乐大道一处废弃货场,开展垃圾清扫活动。该废弃货场位于滁城麓山院小区南侧,之前聚集了二手市场、修理厂等店铺,店铺搬离后,遗留大量生活和建筑垃圾,影响市容市貌。部队官兵自带扫把、铁锹,社区志愿者从家中拿来米袋作垃圾袋,军民一起捡垃圾,清扫地面,清理建筑垃圾,大家密切配合,互帮互助,很快就将废弃货场的垃圾清理干净。

“作为滁城市民的一份子,要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参与活动的社区志愿者崔女士介绍,军民携手清扫卫生死角,体现军民一家亲,共创文明城。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