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中考考点今天下午3点开放

考生可前往进行模拟赶考,熟悉考点环境,合理规划行程

1

2017年6月14日,考生走出中考考场。(资料图)记者卢志永 摄

滁州网讯 高考刚刚结束,中考即将上演。记者从市招办了解到,为期两天半的中考将于6月14日拉开大幕。6月13日(今天)下午3点,滁城各中考考点对外开放,考生及家长可前往进行模拟赶考,熟悉考点环境,规划好行程,为明日的正式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看考点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市招办提醒考生,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考点在哪,千万不能走错考点。看考点的过程中,要注意所在考点离居住地点有多远,了解沿途路况、车流量及公交站点情况等,确定好出行方式,并计算出路上要花多少时间。选定路线和出行方式后,考试期间就按这条路线走,不要轻易更改路线或交通工具。

同时,看考点时还要了解考点布局,通过考点平面示意图观察每栋楼有几个考场,自己所在的考场在第几层第几间;最近的洗手间在哪儿等。此外,考试期间考点门前考生和家长扎堆,往往会出现家长找不到考生的情况,所以建议考生和家长还要提前约定碰头地点。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