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六部门联合行动严控噪声污染护航中考

滁州网讯  中考将至,为给滁城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考试环境,日前,市环保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规建委、市教体局等六部门联合行动,严控各类噪声污染,全力为中考考生护航。

据介绍,中考期间的中午12时至14时、夜间20时至次日6时,除抢修抢险作业外,滁城范围内将禁止在居民区、学校、考生住宿地等噪声敏感区内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市政工程施工,以及建筑工地运输、装卸建筑材料和土石方清运、建筑拆除等作业活动。

同时,考试期间,各考点附近500米范围内,禁止产生噪声的建筑、市政工程等施工作业(包括建筑物拆除、土石方、装卸建筑材料等作业)和建筑物内装修作业;禁止使用高音喇叭或其他发出高噪声的音响器材。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边界噪声不得超标排放;广场娱乐、健身活动应降低音量,防止噪声扰民;禁止商业活动中使用高音喇叭等方式招揽顾客、宣传商品和服务。工业企业厂界噪声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    (吴琼艳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