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昨日发布今夏首个高温黄色预警

据江淮晨报报道,窗外似火的骄阳一直晒到下午6点多还不肯收山,正宗的“暴晒款”盛夏正在进行时。昨天,宿州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8.8℃,合肥人体验的则是34.4℃,距离高温线只差一点点的距离。

气象部门昨日发布今夏首个高温黄色预警。翻翻天气预报,本周,晴天多云和高温都是跑不了的元素,暂时也没有雨水救场的意思。目前来看,合肥的中考生难免要接受高温“烤验”了。

省气象台说,预计未来几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7日起我省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3日至15日合肥以北最高气温33~35℃,其中淮北地区北部局部可达37℃。13日,江北晴天到多云,江南多云。14日,淮北地区多云有时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多云到晴天。15日,江北晴天到多云,沿江江南多云。

就合肥来说,13日,合肥多云,21-34℃;14日,合肥多云,20-33℃;15日,合肥多云,23-31℃;16日,合肥多云,22-32℃。(记者 于巧妮 通讯员 张小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